1.開一個新視窗

2.將此新視窗"新增到我的最愛"命名為"破解右鍵"

3.點我的最愛~滑鼠移到剛剛新增的~破解右鍵

4.按右鍵~點~內容~在uRL的空格鐘貼上語法

javascript:(function() { function R(a){ona = "on"+a; if(window.addEventListener) window.addEventListener(a, function (e) { for(var n=e.originalTarget; n; n=n.parentNode) n[ona]=null; }, true); window[ona]=null; document[ona]=null; if(document.body) document.body[ona]=null; } R("contextmenu"); R("click"); R("mousedown"); R("mouseup"); R("selectstart");})()

 

5.現在開始進入你想複製的網頁

6.滑鼠去點一下我的最愛~再點一下剛剛你新增的~破解右鍵

7.可以複製了!!


   

 

]]>

 

您可以看影片了解更多!!


 

 (也可以藉由10分鐘簡報說明瞭解:點我) 

  


 

 史上最強!

結合:"雲端網路"工作系統+"實體咖啡店"運作之團隊!

讓您:『在家喝咖啡』就能運作OG咖啡事業!!


 聯絡宸毅請您喝咖啡:

0971-227-936(威寶)   0985-441-950(亞太)

☆    把我的帳號加入加入我的Skype    

 

 

 

 

 

 

 

 

 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g咖啡阿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